欢迎访问本网站
业务学习
当前位置: 首页>>业务学习>>正文

审计处两位老师分享暑期培训学习内容

2017年09月21日 15:57 尹广杰 点击:[]

9月20日下午,审计处召开处务会,专题听取了马占亮、曹荣老师关于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实务暑期培训班的专题汇报。

今年暑期,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高等财经教育分会主办的“2017年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实务暑期培训班”在乌鲁木齐装备人才培训中心举办。来自全国各地高等院校内部审计教师代表一百余人参加培训。我院审计处马占亮、曹荣两位老师参加培训。此次内容实,规格高,以高校内部审计实务指南、高校内部控制审计、高校预算执行与决算审计、高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高校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等课程为主,并安排了现场与培训学员的互动交流。

处务会上,马占亮、曹荣两位老师,结合暑期培训内容,依据我院审计工作实际,通过精湛的理论解读、细致的实务讲解和典型的案例剖析,深入地分析了高校在内部控制审计、预算执行审计、建设工程项目审计中应关注的主要问题,同时也让全体审计人员对审计工作前沿动态、审计实务有了更深的认识与了解,达到了培训内容分享,审计业务共同提高的良好效果。

下一条:我院成为国家教育审计学会正式会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