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省审计厅在我院召开财务审计工作撤点会

2014年07月15日 22:26  点击:[]

   

   省审计厅于9月21日上午我院召开了财务审计工作撤点会。省审计厅社保处贠东福处长、审计组组长王大华、审计组成员严征荣,陕西工院院长崔岩、财务处长吴忠平、审计处长侯京光、党政办主任朱忠军等同志出席了会议。

  贠东福处长在会上就此次对陕西工院的政府审计工作整体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为了落实省政府对全省高校进行财务审计的工作部署,省审计厅于6月21日派出审计工作组进驻陕西工院进行审计,在学院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周密安排和有关部门的积极配合和协作下,审计进展顺利,结束了驻点期间的有关工作,向学院递交了审计报告初稿。贠处长认为,通过审计,总体来看,陕西工院能认真贯彻执行各项财经法规和政策,财务管理比较规范,内控制度完整有效,积极开展内部审计,办学成效显著。但学院在有些方面还存在一些薄弱环节,需要进一步改进和提高此次审计中发现的有关问题和不足。
  王大华组长在会上就审计情况进行了通报,详细列举分析了审计发现的问题和不足,要求学院尽快反馈意见和制定整改方案。
  崔岩院长代表学院对审计组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陕西工院一定会十分珍惜这次机会,逐条落实整改方案,教育干部增强法制观念,进一步规范各项经济活动,提高财务管理水平。
  吴忠平处长和侯京光处长也在会上发言表示要以此次审计为契机,认真整改,进一步加强和完善财务管理。

上一条:我院召开内部审计工作专题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