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组织召开物流体验店审计座谈会

2016年09月13日 15:26 尹广杰 点击:[]

9月13日上午,审计处组织召开2015年度物流学院物流体验店审计报告审定座谈会。陕西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物流管理学院、财务处和审计处分别派员参加座谈,会议由校审计处王平勋处长主持。

会上,王平勋处长对大家为物流体验店审计工作作出的大量工作表示赞赏,对委托德立信会计师事务处出具的《2015年度物流管理学院物流体验店审计报告》初稿给予了肯定,并结合物流学院就审计报告提出的问题和各方交换了意见。

座谈会上,物流管理学院、财务处、审计处和德立信会计师事务所一起探讨了审计过程中遇到问题的解决办法,并就物流体验店的制度建设、现金管理、税金缴纳、发票索取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细致沟通,提出了若干建议。

会议最后,审计处对座谈会上提及的问题和建议进行了总结,会计师事务所将在近期在总结各方意见后出具我院2015年度物流管理学院物流体验店审计报告。

上一条:审计处赴西安邮电大学交流学习 下一条:审计处开收心会部署新学期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