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完成对张普礼等六人的审计工作

2017年12月11日 11:28 尹广杰 点击:[]

根据学院党委组织部相关文件要求,审计处先后对张普礼、刘向红、贺天柱、段峻、杨建民、吕守祥等六名同志任职期间的经济责任情况进行了审计。审计工作依照有关审计法规和学院相关管理制度,采取了被审计者个人述职、查阅有关凭证、调取相关业绩资料等方式,在有关部门和被审计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审计工作顺利完成。

2017年,学院组织部根据我院干部调整实际,下发三次文件要求对上述六名同志进行任期内或离任经济责任审计。审计内容包含被审计人原任职单位、职务、任职时间;被审计人原任职单位基本情况,个人工作职责;被审计人工作业绩,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廉洁自律等情况。

收到组织部文件后,审计处针对上述每名同志下发审计通知书,并要求相关单位和审计对象确定审计联络员,整理本单位内部相关管理制度、办法等相关文件、年度工作计划,工作总结及个人其他资料。同时,审计处积极与财务处沟通,就在审计过程中查阅财务资料进行准备。

按照我院《经济责任审计暂行法》,审计处对被审计的6名同志进行了公示,收集群众信息反映。并分别于4月底完成了对张普礼同志的审计工作,10月份完成了对贺天柱同志等四人的审计工作,12月初完成了对吕守祥同志的审计工作。

审计报告共查找问题7项,提出审计建议9条,对上述六名同志院内工作情况、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院规章制度、廉洁自律、资金使用管理等情况进行的客观评价。

上一条:审计处对29名同志开展离任经济责任审计 下一条:我院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