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向厅审计处报送2017年审计工作总结

2017年12月01日 10:34 尹广杰 点击:[]

依照厅审计处《关于上报2017年审计工作总结及2018年工作打算》陕教审办【2017】5号文件精神,审计处立即召开处务会认真总结全年工作,对下年工作提前谋划,于11月30日按时完成我院审计工作2017年总结及2018年工作计划工作上报工作,全年工作受到厅审计处肯定。

2017年,在教育厅和审计业务部门的指导和大力支持下,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内部审计工作按照《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规定》的各项要求,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防范风险、提高效益”的工作方针,认真履行部门职责。根据年度审计工作要点和领导的安排,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强化政治学习,规范审计工作程序,主要开展了工程类审计、财务收支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学院部门创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十三大类120余项工作。学院在今年教育厅组织的评选2016至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活动中,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受教育厅通报表彰。

上一条:我院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听取关于高等院校内部审计实务暑期培训班的专题汇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