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审计处赴西安邮电大学交流学习

2017年04月10日 15:36 尹广杰 点击:[]

3月22日下午,我院审计处一行由处长王平勋带队赴西安学习,与西安邮电大学、西北大学的审计同行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中,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处处长刘进海对我院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校审计工作的组织机构、部门职责、工作体系和具体做法。双方就财务收支审计、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计、财务审计软件的使用、内控体系建设及评价、科研经费审计、工程建设跟踪审计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并对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西安邮电大学审计处副处长师宏讲解了财务审计软件及具体操作,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解答。

我院审计处处长王平勋对西安邮电大学精心组织的座谈交流会表达了诚挚谢意,对我院审计工作中有关财务收支、基建修缮、预算执行、审计结果运用等方面向西邮、西大同行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就新形势下审计工作遇到的新问题与两校同行进行了认真探讨。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我院审计部门与兄弟高校审计部门间的相互了解,学习了两所本科院校在审计工作中好的做法,对比、查找了我院审计工作的不足和改进之处,也坚定了对我院过去有效做法继续坚持的信心。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着力点,大家表示,要加强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研讨高校审计工作中的问题,把学院审计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我院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下一条:审计处组织召开物流体验店审计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