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图片新闻>>正文

我院获评全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

2017年12月05日 11:19 尹广杰 点击:[]

日前,陕西省教育厅发布《关于表彰2016至2017年度陕西省教育系统内部审计先进集体、先进个人和优秀审计项目的通知》(陕教〔2017〕364号),对2016年至2017年全省18所院校的内部审计工作予以通报表彰,我院被授予全省内部审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一直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内部审计工作,在学院党委行政和主管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全体审计人员求真务实,开拓创新,积极开展各项审计业务,全面履行内部审计职责,着力发挥审计“免疫系统”功能。2016年至2017年,全院审计工作主要开展了工程类审计、困难学生资助政策落实及专项资金审计、财务收支审计、清产核资专项审计、部门创收审计、经济责任审计等十二大类200余项审计工作,查阅凭证等审计资料三万余份,撰写超过170万字的报告底稿和审计报告,审计资金累计达30亿元,提出审计建议300余条,在工程类预(决)算审计中累计审减金额超过1000万元,在维护学院财经秩序、规范经济管理、提高教育资金使用效益、促进廉政建设等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取得了显著成绩。

荣誉是对我院审计工作的肯定和鼓励。在今后的工作中,审计处全体人员将紧紧围绕学院改革和发展的中心任务,坚持“依法审计、客观公正、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方针,发挥“为规范财务工作服务,为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服务,为改革和发展服务”的作用,依法开展各项审计工作,创新思路,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审计工作质量,为学院快速、健康发展建设保驾护航。

下一条:审计处赴西安邮电大学交流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