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审计工作

2021年05月31日 11:23  点击:[]

519日上午,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院办公室主任王博一行来我院交流内部审计工作,学院财务处、国资处负责人及审计处全体人员参加座谈交流。

座谈中,学院审计处处长薛医贵对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院办主任王博一行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我院审计工作的机构设置、部门职责、内审工作制度和我院内审工作开展的具体做法。双方就财务收支审计、基建修缮工程结算审计、科研经费审计、工程建设跟踪审计和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进行广泛交流,并对当前审计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分析讨论。宝鸡职业技术学院党院办公室主任王博介绍了宝鸡职院审计的机构设置,重点就学院审计工作的开展情况、工作制度建立进行了详细交流,并就新形势下审计工作遇到的新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会上,我院财务、国资等负责人同志也就本部门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和宝鸡职院相关同志作了交流。

通过座谈交流,增进了我院审计部门与兄弟院校审计部门间的相互了解,相互借鉴了在审计工作中好的做法,对比、查找了我院审计工作尚需的改进之处,也坚定了对我院过去有效做法继续坚持的信心。会后,大家表示要加强院校之间的联系沟通,创造更多的交流机会,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研讨高校审计工作中的问题,把两院审计工作做得更好。

上一条:“三个聚焦”抓好审计工作 下一条:审计处对学院结题科研经费、部门 创收基金、原物流管理学院连锁体验店、继续教育中心经费收支进行审计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