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三个聚焦”抓好审计工作

2022年04月15日 18:27 尹广杰 点击:[]

415,学院审计处组织全处人员集中开展理论学习 ,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一是聚焦政治引领,思想觉悟再提升。始终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审计工作的根本遵循,旗帜鲜明讲政治,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历史使命感和职业荣誉感,当好学院财产“看门人”和经济安全“守护者”,做好常态化“经济体检”工作。

二是聚焦目标任务,审计质量再提升。要认真贯彻落实“学院2022年度工作目标责任”工作部署,把提高审计质量作为审计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始终坚持依法审计,规范审计操作程序,树牢质量意识和创优意识,创新审计思路和方式方法 ,加强审计结果运用,充分发挥审计建设性作用。

三是聚焦工作实践,履职能力再提升。对标“以审计精神立身、以创新规范立业、以自身建设立信”的总要求和“能查、能说、能写”三个能力,树立终身学习理念和“本领恐慌”的忧患意识,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成为审计查核问题的能手、计算机应用的强手、分析研究的高手和精通管理的行家里手,全方位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适应新时期学院发展审计工作需要。

上一条:审计处集中组织学习学院党委文件 下一条:宝鸡职业技术学院来我院交流审计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