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本网站
新闻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工作动态>>正文

审计处集中组织学习学院党委文件

2022年05月09日 18:20 尹广杰 点击:[]

59日,审计处第二次组织全体人员学习学院党委印发的《中共陕西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在对《方案》组织再学习中,重点在从“加强政治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强化选人用人导向”“领导班子、干部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从严管党治校”6个方面、19项教育领域的突出问题入手,继续巩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为主线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并在上述学习的基础上,围绕全国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中心创建、“双高计划”建设、提质培优计划项目落实进行了讨论。

    薛医贵处长还带领大家对近期省审计厅对我院2020年度预算执行及预算绩效管理审计核查的情况反馈的涉及的预算编制、公务卡结算制度、济困助学经费等问题和我院新校区全过程审计、财务收支审计中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分析,谈论了解决方案。

    通过学习,使大家进一步明确了做好此次专项整改工作是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巩固和深化我院巡察整改、加快推进“双高计划”和年度工作,促进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政治任务。积极调动了全处人员按照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将整治工作与改革发展结合起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省部署上来,确保整治工作有力、整治工作有效的积极性和参与热情。

上一条:审计处强化“四种意识”推进新时代内部审计工作 下一条:“三个聚焦”抓好审计工作

关闭